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jpg 

在我的印象中,「青春」這個詞,在我的身上不太存在
我從來沒有感受過自己的叛逆,也不認為自己曾經叛逆

剛看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幕後特輯裡出現一個問題,「青春是什麼?」

陳浩遠(黃遠 飾):青春享受的就是享受犯錯
洪成揖(巫建和 飾):我覺得它是一個可以做事不用想後果的很黃金的時期
王丁筑(張家瑜 飾):我覺得是,義無反顧。就是...我就是要這樣子,就是完全不會後悔,然後敢愛敢恨
吳老師(高英軒 飾):我覺得青春是一個,你被期望做對可是你被允許做錯的時間
阿肯(廖毅凡 飾):我覺得活力就等於青春,不管你幾歲,你有那個活力在,我覺得你那個青春永遠都會在
林筱柔(紀培慧 飾)青春就是一個很衝動,然後最後會決定你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的一個年紀。在十七十八歲,好像充滿了無限可能,好像什麼都做得到

講到青春,一般就會想到熱血
但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滿冷調的
熱血強調的就是衝動跟某種程度上的我行我素吧
而行動多半都不是我的第一選擇,思考才是

如果有人問我,我覺得青春是什麼
我認為我一定回答不出來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
看到結局還是哭了
跟感不感人無關,也不是感同身受一類的移情作用
就是一種...想狠狠發洩一下的感覺

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