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terMalfoy.jpg 

這個星期二上班的時候本來想按照慣例停在老地方
然後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停車後想梳個頭
所以就在車子旁邊待了比較久的時間...
然後我看見有個女孩兒把車騎上人行道
幾分鐘後,在我梳頭的時候,那個女孩兒停好了她的車
走到我旁邊的時候她對我說...「我上次停這裡被開單喔」
我就有點驚訝的說『是喔』
因為畢竟那裡我停了不少次,之前也滿多人停的
也因為如此,那天居然一台車都沒有我也覺得有訝異到
所以基本上我是相信她的

然後她又說「這邊我也停很久都沒事,不過上次就被開單了」
我跟她說謝謝之後她就走了...我考慮了一下,最後決定找別的位置停
當天下班後看到那裡停了兩台車,果然都被貼了單子...
嗯,超詭異的
但仍然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另外,那天上班遇到一個月下老人
就是有個老阿伯要買生日卡片
結帳的時候他問我是不是還在念書,我說我畢業了
他就問我哪個學校,我就說輔仁大學
他說你大學畢業啦?看起來像中學生...(中學生?!高中生??)
然後他就突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說我看起來很乖巧,他想幫我介紹男朋友
哈哈哈,我的老天啊,還真是個月下"老人"
該不會想介紹他孫子吧......= =+


最後,我那天做了一件智障事
由於下班的時候下起了雨,而我的車停在露天的地方
所以我打開車廂拿了雨衣之後就走到隔壁屋簷下穿雨衣
智障的是我我開了車廂後把鑰匙收回包包裡,然後離開要去穿雨衣的時候又把包包丟進車廂裡
接著...我把車廂...關‧起‧來‧了‧!
oh my god!!!!
我還好傻好天真的一點都沒有意識到
一直到穿好雨衣我才想到...唉呀...我的鑰匙...
然後又默默的開始脫雨衣,想著那就坐捷運回家吧~
可是又想到,不對啊,我的錢包跟悠遊卡也在包包裡耶...
所以我身上可是一毛錢都沒有呢!
還好我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後來就打電話叫我爸開車來載
哈哈哈~
以前在另一家公司上班的時候,也有過開車沒拔鑰匙結果叫爸爸送備用鑰匙來的情況呢

真是歡樂~
是個充滿未知的星期二!


ps
上面那張圖是波特和馬份的同人圖...哈哈哈XD~
我不是BL的迷,不過這張畫的挺美型的啊
應該很有"處處有溫情"的感覺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