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jpg 
(圖片跟文章沒什麼關係)

打開電視,可愛的女孩很多
剛剛在看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時候
問題人家的女兒(小學生)長的也好可愛
就是小女生的樣子

跟我熟一點的應該都知道我小學的時候是男孩
不只外型是男孩,連我的內心也渴望成為男孩
理由是什麼我一點都不了解
但我就是千方百計的保持男兒"身"
並且全心全意的希望某天一覺醒來就變成男孩了
身為女生的事,只是我做的一個夢而已...
好像有點變態,但真的就是這麼變態(攤手)
這樣的情形一直到上了國中,我終於肯認清現實才停止
但男生的個性和男生的動作一直都改不了
畢竟這是我辛苦培養十幾年才培養出來的耶!(噗噗)


不過去年冬至的時候,去了二舅家給阿公上香
外婆家的人都聚集在一起
外婆家那邊有很多小孩,男男女女~(說也奇怪,還真是男女各半哩)
Anyway~
那天我看了看外婆家的孩子們(在外婆家我跟我哥是最大的小孩)
五個女生裡面(沒有包含我本人)
沒有一個走的是粉紅色氛圍的可愛女孩路線!
怎麼會這樣呢?

她們跟我不一樣
她們小時候都是可愛的女孩子啊
頭髮留的長長的,也會穿裙子
但是上了國中之後,一個個剪了短髮(因為髮禁)
然後都開始走向我的小學路線...
當第一個女孩(第一個邁向國中的女孩)開始變得男孩子氣時
我阿姨還開玩笑的怪我,說都是我帶壞的...
但我那時候是呼風喚雨的高中俏麗美少女耶!拜託!

反正總而言之,我覺得超失望的(失望屁啊?!)
看電視的時候我突然開始想...如果我有女兒的話...?
我覺得我會希望能把她養的很女生~
我所謂的"很女生"不是嬌滴滴的那樣,也不是個性方面,而是外表~
就是漫畫會出現的那種啊
長的很少女,個性任性一點無所謂,獨立一點也很好
澤近愛理.jpg ←像這樣,可可愛愛的XD

兒子的話...就要當女生養(不是變裝啦)
男生還是要貼心一點~要當個體貼細心的好男人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