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說我很討厭某人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並不是在針對那個人,只是針對那個行為
但二分法的人很多...所以我也不太愛講這些
所以跟媽媽講話很好
因為我想她很了解我吧...或是說她也不在意我是不是討厭誰
鐘楚紅也不錯...我想她應該了解我理智的個性
(不過洪"比區"小姐我就是討厭她這個人了!!
哈哈哈~雖然我連她長什麼樣子都不太記得了~噗!!)

我啊...之前本來想要寫篇文來剖析自己的個性
不過後來覺得那有點"說太多"了~就做罷

只是當時找到的一些東西,裡面有個我很贊同的部分
它說我這樣的人...很容易就能夠發現一個對象的好
所以會有一種喜好的廣泛性
可以理智的判斷,這個人身上有我喜歡的部分,另一個人身上也有我喜歡的部分...

其實這樣的說法,套用在不喜歡或討厭也是一樣的道理
我並不是討厭某個人,而是討厭某個人的某個部分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
就像我是真的很討厭周杰倫,到底是在臭屁什麼啊
但我也承認他確實很厲害,寫了很多好聽的歌,不能說的秘密也很好看
只不過我還真是不喜歡他這麼臭屁,雖然也沒人在意(攤手)

為什麼我要說這些呢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寫幾句話在碎碎念那裡
但因為我才剛換碎碎念...而且我想保留它一段時間
所以只好加長一點點內容...發成一篇文章

我本來只想寫

「如果我說我真的很討厭怎樣怎樣,請不要太在意,沒有針對誰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