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比較容易被親情感動...而不是愛情

剛剛看完了放在電腦裡很久都一直沒去看的戀空(Sky of Love)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昨天發了個瘋寫了一篇麻由子的文章
(麻由子這名字真的有點......油麻菜籽的fu~)
然後就提到了戶田惠梨香這個人~
接著我就順手又查了一下
緊接而來的是新垣結衣這號人物也出現在了查詢名單裡
(因為戶田跟新垣她們兩位應該算同期的競爭對手吧~我是指年齡不是出道時間)

其實我對新垣結衣的印象只有東大特訓班沒有其它的
戶田就很多了~飆風引擎、改造野豬妹、流星花園2、死亡筆記本
順便要提一下~
D小姐說她不知道我喜歡戶田~
其實這個部份我在星座女藝人(下)裡面有提過,有興趣可以查閱(笑)

Anyway,我查到了新垣結衣,然後發現她有演一部日劇叫「父女七日變」
劇情其實沒甚麼,跟琳賽蘿涵的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沒差多少
只是從母女交換變成父女交換
這讓我又想起之前我跟某人索取美女或野獸的日劇時,這部父女七日變也在裡面
而我看完美女或野獸之後一直沉浸在菜菜子的套裝扮相中
完全沒興趣去打開另一部父女七日變
就這樣一直放在我的電腦裡
不過既然現在我知道那是新垣結衣演的...ok,我有點興趣
所以昨天我就一口氣把七集都看完了(對,一天看完)
然後今天就緊接著再看了戀空(其實我根本是在清硬碟吧我?!)
而這也是導致我寫了這篇網誌的原因(God!!!!還扯真遠!!!!)

這部戀空之前聽說過但一直沒有多大的興趣
當初會想看是因為成英姝在她的中時部落格裡提過這部片
但因為不是真的非常想看到不行的一部,所以一直耽擱著
成英姝在她的網誌裡寫的時候也提到了P.S. I Love You
因為這兩部都是人們會提醒去看片的人帶衛生紙的催淚片

但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沒有哭耶(兩部都沒有)

其實我這個人的哭點並不高啊老實說
但我只能說...關於愛情的片子要我哭還真是滿難的
我的哭點跟親情的關係比較大,跟愛情的關連比較小(其實應該是親情→友情→愛情)
像那種父母為孩子犧牲啊、叛逆的小孩跟父母吵架啊、跟父母賭氣之類的
例如高中時候的「有你真好」我就哭超慘的
是那種眼睛一眨眼淚就直接滴下來的那種

所以說...戀空...不是我的菜


最後我想說一下關於戶田惠梨香跟新垣結衣
經過比較之後,我還是喜歡戶田比較多
新垣結衣其實也滿可愛的,她有些鏡頭有點像長澤雅美(我覺得)
不過就像戀空裡面的優說的...她有一種很像妹妹的感覺...就是小孩子
戶田的話就......比較有成熟的fu~
可能是因為戶田是屬於有點冰山美人型的,所以比較得我喜愛吧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看起來有很多秘密的型人了(羞)

戶田惠梨香


日本人很愛拍寫真...而且講到日本人的寫真...
不知怎麼的就會有一種色情的感覺:$

新垣結衣


這張是她的專輯封面
我只能說,她唱歌實在是不怎麼樣...哈哈,人可愛就好了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