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收藏家,專門收集墨西哥人的電話號碼!!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說的
不過國文有教過,三是眾數
在古文中,三有"很多"的意思
例如:三人成虎,表示"很多人"說市集有老虎,然後大家就會相信

這個星期五,當我從學校要回家
坐在長椅上等待Trolley的時候
有一枚膚色黝黑的人種走過來也坐在椅子上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話

我有點忘記他的開場白是什麼
反正就是問名字,聊個天~而且他很直接的就說我長的很漂亮(羞)
然後聊一聊他就說他覺得亞洲人都很愛笑,他覺得很奇怪
我說會嗎?我覺得美國人比較愛笑吧
(就是他們的廣告~每個人都露齒笑開懷啊)
他就說沒有,他覺得亞洲人比白種人笑的還多
我就說喔,可能是因為在其他的國家,有時候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
所以就只好用笑的混過去...噗!!!(我常這樣~(羞))
他就說,嗯~有可能

說著說著車子就來了
他就拿出手機問我的電話號碼
當我們都站起來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體型大約是2.5個我那麼大
用英文來說的話應該可以到huge的程度!!

他叫Luis
而且他要下車前還跟我說叫我回家的路上要小心
講了兩遍
而且不是只說take care而已
而是must be safe(or careful)
就是請你千萬要小心的那種感覺
好像我是要去打仗還是去多危險的地方似的
又說如果有人煩我的話可以打給他
well~OK!!

所以...我現在有三個墨西哥人的電話了呢
(其實我不確定Edward是不是~下次有遇到再問好了)
根據三是眾數的原理
我應該可以算是墨西哥人電話的收藏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