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寫網誌了對吧
我也這樣認為
雖然這次沒有任何人催我
不過我還是要說,其實我是很想寫的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念書了
所以回到校園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怎麼說呢
雖然我才畢業沒有很久,不過大四的時期實在算不上"念書"吧
而且整個大學我都算不上認真啦我承認
讓我再來說說這些天來感覺到的人事物好了

話說我住的地方距離學校其實是滿遠的
跟其他homestay或自己租屋的人比起來的話
不過大約一小時的車程,基本上是還可以接受
(公車15分鐘,Trolley 20分鐘,加上等車跟走路)
之前某一天坐公車回家的時候,一個坐隔壁的陌生男子跟我借筆
寫完他要寫的東西就開始跟我聊天
他說他叫Edward(愛德華耶,是prince嗎)
本來想說就是個公車上的相遇吧~
後來隔幾天又在公車上遇到他!!
他就跟我要e-mail,還問我的生日
說會寫信給我~我就寫給他啦
後來他還真的有寫咧~說了nice to meet you之類的
然後希望以後也能在公車或Trolley上不期而遇
不過截至那天為止,我還沒遇過他第三次

然後我只能說教科書在美國還真是貴得不像話
而且也不能像在台灣那樣大膽的給他整本印下去
錢花的很不爽快耶!!
而且連Speaking都要買課本是想怎樣
不是speaking嗎!!!
(但是我後來換老師了~新老師不用課本~哈哈哈!!!)

另外是我去outlet買了個可以放書跟folder的包包
老實說,那個outlet是在Trolley到達的了的地方
可是真它X的很遠!!
感覺很像明明就是台北人卻硬要去台中逛街的感覺
anyway,我買了一個Calvin Klein的包包+一組的錢包

Photobucket

錢包本來是不在我的購買清單內啦
不過大家都知道逛街本來就會買一些不在清單內的項目
加上跟損友出去,大家就會push你花錢(攤手)
而且都特地從台北到台中了~不買會後悔,真的...

然後我想說,當你在國外就會想表達自己的身分
像之前有個韓國人問我是中國人嗎
我就說:No,I'm from Taiwan, it's different.
韓國人就笑了
她說如果她問中國人,他們會說台灣跟中國是一樣的
但如果她問的是台灣人,台灣人會說不一樣,完全不同
不過也還好啦~我目前還沒有遇到很討厭的人就是了
之前在Reading的課堂上講到奧運今年在北京舉行
老師就問班上有誰是中國人
我坐在兩個中國人隔壁,老師就指著我們說三個嗎
我就很快的說No, I'm not
說出來的瞬間是有點尷尬啦~不過actually, I'm not!
然後老師就一副了解的樣子,說ok, I know~就不想討論這個問題就對了
哈哈哈
但後來他們也沒怎樣啊~(我說那些中國人)
所以我想應該還OK吧

最後是星期六(我的明天台灣的今天)我又要去Sea Wrold了
我還invite一個韓國女生一起~
哈哈哈,我還真是friendly!!


ps
喔,寫到最後我忘了我的topic是writing
我上次有說我的writing是所有課裡等級最低的吧
(是我的課裡等級最低,不是在最低等級,完全不一樣所以請不要搞錯)
就是因為這樣~我好討厭上writing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