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差不多都知道我這個人是處女控,處女座的控,不要想歪了。話說我們部門處女座超多,雖然都是別組的~

  上次我才一口氣把杯子小姐的網誌看完,不過那是因為杯子小姐寫的也不算太多,所以全看完其實也還好。今天我去看了一個同事的私人網誌,Oops,她還真愛寫(喔,她當然是個處女座XD),連看200篇我覺得有點受不了,眼睛都要花了。不過看別人的網誌真的很有趣,如果那個人有認真寫的話。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看別人的網誌的傢伙,應該說,我對陌生人其實沒什麼興趣,像很多部落格達人,可能寫的東西很好笑,很有大道理小道理,有很多新知,都是第一手消息...但這些都不是會讓我固定跑去收看的原因。唯一會讓我一直回去看同一個人的網誌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我認識他/她,或至少我想認識他/她。

  其實之前看杯子小姐的網誌就覺得挺有趣的,這次看了那位同事的網誌(就讓我稱呼她為...黃小姐好了,反正她姓黃,而且又很色,一語雙關XD),我覺得處女座的人啊,或至少是我喜歡的這些處女座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神經神經的,她們都有病啦!!不過我這個論點立即被我媽駁斥:那你才是神經病!因為你喜歡神經病...哎呀~我不想否認耶XD

  好啦,光說別人有病其實也不夠客觀,我只能說她們都是我喜歡的型~(羞)

  于絜:很漂亮、有個性、Special、神神秘祕、喜歡安室
  蕊妮:很漂亮、大膽王、很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杯子:很漂亮、筋很軟會劈腿、很酷、人體翻譯機是她的目標
  Miss黃:很漂亮、眼睛超大、還不熟耶、喜歡Penny

  我真是外貌協會,看到人家長的漂亮就變成Fans~這時候就要套一句D小姐的話...當女生真好,可以隨便問漂亮的女生任何問題,也不會被當成色狼搭訕XD(連XD的表情符號都完整保留)。


有圖有真相(照片是從她們各自相簿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