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網址: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內在想法

*頭腦很聰明,腦筋動的很快(還好啦)
*感覺也很敏銳,喜歡改變舊事物,追求創新(嗯...其實我不太愛改變)
*喜歡推翻守舊派的古板理論,對於沒有科學根據事物非常難接受(有一點)
*走在時代尖端,跟得上流行腳步( :O~ )
*屬於鐵齒一族,沒親身遇過就不相信是事實(會嗎~我相信有鬼耶)

外在行為

*耳根子軟,容易聽信他人的話,隨風搖擺(所以我是個容易聽信讒言的人嗎~)
*自以為是對的時,就不容許他人推翻自己的論點(唉呀!!準準準~~)
*有時對自己很有信心到一種自戀的程度(唉呀!!我自戀的很低調啊~~)
*本身有很多規矩,但~是叫他人遵從,自己則可以隨時改變原則(噗噗,這個真的好笑了XD)
*有時很恰北北,有時又很溫柔(這個我自己不予置評~)

感情分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好像是耶,但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好的姻緣就是~)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嗯...欸...)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原來我的名字透露出我有公主病啊XD)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這是第一個說我適合早婚的~)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是啊是啊~)


我後來又用陳小摸測了一下
因為那儼然是我的第二個名字...XD
在內在想法的部份,似乎比本名還準呢

內在想法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自認為啦)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這個也是自認為)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啊~真的有點)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會"想"...)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因為我是巨蟹座)

外在行為
*外表看起來自信堅強,但其實很容易被閒言閒語所傷,但不會表現出來(噗噗,所以請不要在背後捅我)
*靭性很強,遇到麻煩事也不會被擊倒(喔ya~)
*表面上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內心是堅持自己的(XD)
*有時很悲觀、跳不出自己的框框(很樂觀的悲觀又很悲觀的樂觀)
*即時知道自己做錯了,還會硬錯到底,死不悔改(哈哈哈~~)

有趣的是...感情分析的部分陳小摸測出來跟本名是一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