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真的不是假的耶,上禮拜有名大站的機車小事件讓我不爽好久(關於能登入後的現在,後面會再提)。

  昨天上線要回留言的時候就覺得電腦怪怪的,怎麼打字打一打就沒反應了,想說反正也累了乾脆明天再說,結果今天早上也不見好轉,一句話只要打到標點符號就會當掉,按什麼都沒反應,讓我一度以為電腦中毒了(所謂的當掉是打字的程式沒反應,不是死當的那種)。不過我後來試驗的結果,發現又不像是中毒(雖然說除了"中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總而言之,是新注音輸入法出了問題,很奇怪吧!英文輸入不會當,用ㄅ半輸入也不會有問題,可是用新注音就不行,超奇怪!害我現在打字變好慢,因為ㄅ半要選字很不習慣,關於輸入法這是什麼問題有誰知道嗎?
 
  最後,經過有名大站的這件事,我發現我其實還真是很好取悅。惹毛我很容易,但要我原諒你也很容易。就拿有名大站的機車小事件來說,大家都知道我很生氣,可是事實上呢我現在的怒氣已經大幅下降到不知名的所在。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因為我現在能登入了。這讓我突然間了解到,為什麼我對無名明明就一直存在諸多不滿卻還是一直一直使用這麼長一段時間,因為每次我都簡單的原諒牠了。就像面對遲到的人,等待讓我不耐煩,但人只要來了,氣就會同時消(或至少會覺得算了),最後的結果就剩重蹈覆轍。

  所以事實上就跟我以前寫過的一樣,如果我的不爽是放在心裡,那一切就都是能改變的,但要是我一旦說出口,那就可以說是成了定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