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1

畢旅第三天,雖然飯店還不錯,不過早餐實在不怎麼樣
加上第二天的拉肚之旅,讓我有點卻步
畢竟今天是要玩水...難道拉在海裡嗎...= =

吃完早餐就要坐船出發去邦喀島(應該吧)
船跟我想像中落差還挺大
至少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會把那東西叫做"船"
不如說是快艇吧~
一大一小,我坐的是小的那艘
因為開的很快~風很大,也不會有搖晃的感覺,很舒服
然後說是要浮潛,也完全不是電視上那樣
就只是穿著救生衣下海那樣~(難怪不用另外收費)
在水裡泡一泡感覺也不賴~
不過救生衣有點大,害我要在水裡一直拉阿拉的~
另外我要說的是
我覺得那些船夫真的是很敬業ㄟ
當我們在海裡玩了一陣要出發去島上的時候
我們坐在船上卻一直沒有要開船的樣子
就看到另一艘船的船夫一直在海裡潛水
原來是有人把船上的潛水鏡弄掉了他在找
然後就兩船的船夫一直潛下去浮上來潛下去浮上來那樣
坐在船上真的是很不舒服有暈@_@
弄掉潛水鏡的同學問導遊說看能不能直接賠錢好了(因為大家都想吐了)
不過導遊說不是錢的問題~
後來找了差不多20分鐘還真的找到了~

到了島上就分兩批,要釣魚跟不要釣魚的
因為我那時候坐船坐的有點累,結果沒跟到要釣魚的
哎呀呀~好可惜,聽說真的很好釣
後來玩香蕉船真的快笑翻了...
一船是6個人,翻兩次,一人RM20(約NT200)我也不知道是貴還便宜
第一次翻的時候我才要浮起來就被人踢下去
阿大哥超好笑,他一個人翻超遠,都不知道是怎麼翻的
林雨潔是爬不上船,船夫拉半天都快累死,覺得很好笑
第二次我故意跟前面的人保持距離,結果一翻還是一起被爆頭
Mod's hair居然還坐在船上沒下來,超虛
當天的午餐就是早上釣的魚跟螃蟹什麼的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就是一副拉肚子大餐的感覺
不過我整個豁出去了,還吃了很多螃蟹
因為在海邊,沒有洗手的麻煩XD~
吃完飯就直接又啟程回飯店(沒吃完的都送給島上的猴子,一下就清光了)
我個人是覺得今天是下飛機後最有出國感覺的一天

回飯店後就是free time,洗澡前先在飯店游泳池游泳
我是想說可以把身上的鹹味稍微洗掉
游泳玩水真的是很耗費體力的活動
回房間洗完澡後我就敷著臉睡著了(小太妹同學提供的all in one)
晚餐時間看到大家都是剛睡醒的樣子~應該都超累吧
而且這一餐應該也是我這幾天吃最多的一餐
吃完飯又是照相的時間,其實背景也不是說真的有多漂亮
不過大家都照的不亦樂乎~
晚上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玩UNO,玩殺手,玩骰子吹牛

第三天就是水上活動的一天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在那邊的游泳池是我今夏第一游:D
而且大概是水土開始有服了,後來都沒再拉肚子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