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下住了一個擁有三胞胎姊妹的家庭

老大跟我哥同年,老二比我小一歲,老三隔的有點遠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不是說三胞胎嗎?為什麼會有年齡上的差距

為什麼呢?這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遙想國中時

我還看的出他們老大老二跟老三

等到大姐畢業上了高中

我發現老二開始長的像她姐姐

老三當時是小學生依舊天真可愛

等我上了高中

老大跟老二越來越像,只有穿的制服不同

仔細一點可以發現

老二比較有叛逆的氣息,老大看來比較乖

老三則依舊是小孩



然而到了現在

就在我到樓下等待垃圾車的到來之時

老三穿著高中制服也出了她家門

我看著她

心裡為之震驚

不是因為她長大後變的太美~

而是『欸!你們三姊妹會不會長的太像?!』



我當時受到的震撼至今還久久不能平復

他們根本就是三胞胎

雖然出生時辰不同,可是根本就長的一樣阿

只不過在不同的時期表現出來而已

這豈不是個醫學奇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