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男生都不了解

女生有時候話多到連自己都會嚇一跳



上次看國光幫幫忙

庹宗康: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女生上廁所都要呼朋引伴,還要上同一間的

黃嘉千:這是一定要的啊!女生都要把握講話的時間!

庹宗康:是有多少話要講啊!!(抓狂貌)



我是不太懂"上同一間"的道理何在

雖然我曾經這麼做過~

不過那是對方要我進去我才進去的...= =

但是關於上廁所要呼朋引伴

我覺得只要是女生都會這樣吧?

理由何在我不是十分清楚

不過關於黃嘉千給的答案我是覺得非常的中肯!

女生的話真的非常非常多

平時大概不會發覺,不過如果稍微留心一下

一整天下來講的話真的多到我自己都會嚇到

可是要是你問我,話那麼多到底都在說什麼呢?

恩...這個問題真的也很難回答,就是什麼都講

昨天的電視節目、上次看的心理測驗、前天來搭訕的男生...etc

當然偶爾也會有些深入的話題

不過多半沒什麼大不了



上個禮拜非常的墮落(誰叫大雨大雨要一直下)

總之我從星期五到星期一連休了四天假

星期二跟久違的蕊小姐相見後就哩哩扣扣說個沒完

我想四天真的是太久不見了~





所以說

男生不聊天的話,一天24小時都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