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韓國人(可以說有點討厭),也不特別喜歡韓劇(雖然比台灣偶像劇好一點),但我還真的是很喜歡『你來自哪顆星』耶!我的天阿,我算算,我上次寫到這六個字是在一個禮拜以前(1.11),而且這部戲真正開始播放,我記得是12.25聖誕節那天。從那天開始,到我搶先看完,再到我寫下網誌,照理說我的三分鐘集中度應該已經過了才對!可是事實上是並沒有耶,而且我大概是瘋了吧?就像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時候一樣,我找了一大堆劇照收藏在我的電腦裡,還連桌面都換掉,只差沒幫它們開個相簿了啦!搞什麼鬼阿?

  這幾天關於『你來自哪顆星』的話題,蕊小姐想必是聽的很多了。其實我本來想說聽的很"膩",不過應該還好吧?因為真的很好笑阿!而且透過我的肢體語言+表情+音調,整個說書的過程想必是精采無比(張蕊妮,如果你有看到這篇麻煩承認一下,不要讓大家以為我騙人)。我必須再強調一次,這部戲真的從頭到尾都非常好笑,又帶點浪漫溫馨。不是我太愛講,是有太多地方能講,要知道我說書只說精采部分(不過為了達到精采的效果,鋪陳也很重要)。我以前也說過,聽完我說書真的不用自己看了,有聽雖然沒保庇,不過絕對是你的福氣啊(張蕊妮,我再呼籲你一次,如果你很巧有看到這篇就快承認我真的很會說書吧)!

  我現在仔細想想這還真是第一部讓我如此大費周章的連續劇,我的電腦裡根本沒有其他專屬某節目的資料夾阿!(如果超級名模生死鬥不算的話)而且那些照片得來有多不易(其實也沒多不易,只是很麻煩),我先從孤狗大神連到一個不知名的網誌(沒注意ID),不知名網誌裡有附上韓國的官網(開新視窗連結),連進去後我只能說我的天,完全看不懂!要知道,韓國網站跟日本網站真的是差太多了。日本網站除了漢字多多英文其實也不少,隨便看大致上還猜的出要找的東西是在哪個連結裡。韓國網站可沒這回事,除了連結一個一個按之外沒有第二個選擇。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罷了,要找到圖片也不需要按多久,不過因為它有開放下載的圖片其實並不多(跟它裡面實際有的圖片比的話),那些沒辦法直接右鍵→另存新檔的,我都是一個個PrintScreen來的耶!這樣弄下來,也Print了三四十張有。而且因為之前弄了那些圖片後我想說應該沒必要把網址放進我的最愛吧?結果我今天又心血來潮想去看一看的時候,發現那個不知名ID居然把網誌關了起來!你說氣不氣人?

  最瘋的是我還孤狗很久終於找到有個寫韓文的網誌,複製裡面你來自哪顆星的韓文寫法(넌 어느 별에서 왔니),貼進孤狗搜尋,尋出一堆看不懂的東西一個一個按,按到第四個才找到得來不易的官網(開新視窗連結)!快說我是不是瘋了?對,我瘋了!

  總之我是太喜愛了,喜愛到我今天還拿了一張7-11放在門口的DVD預購廣告單(不過我還沒有喜愛到要去買DVD的程度)。但是我決定不要再為了它寫網誌,免得大家覺得我很煩(寫了兩篇也夠了吧?可是如果只是稍微提到我想應該可以原諒?)最後放一張超有喜感的照片,摔倒的姿勢還真是很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