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逛BBS的時候看到一個討論串

內容是在討論大家的地雷區

有的人說他極度討厭人家遲到,有的是討厭人家碰他的腳...etc

我當時想了一下~

我發現,我沒有什麼可以稱的上是「地雷」的區域





這樣看起來好像在說我自己脾氣很好,什麼都不在意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笑)

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我是「對人不對事」的人





該怎麼說咧~

我不喜歡聽到有人說「你看我多了解你!」這樣的話

可是轉念一想卻發現

有的人這樣說我會開心,有的人卻不會

我其實沒有起床氣

不過有些人無聊把我叫醒我會生氣,有些人不會





簡單的說

就是每個人在我的心裡都劃分了等級

等級高的,地雷就少少少

等級低的,地雷就多多多

等級高的,你說什麼我都不會怎樣,你做什麼我也不會怎樣

等級低的,你說什麼都是錯錯錯,你做什麼我也都看了礙眼

這樣講好像我很賤

可能有人會覺得「你以為你是誰阿?!」

如果真的有這種人,我也只能說「我沒有以為我是誰,不過在我的世界就要遵守我的規矩」





by the way

我發現我對遲到這件事的容忍度其實挺大的

雖然沒有人會喜歡別人遲到

可是我不會對遲到的人大發雷霆~

如果夠好的話,你遲到在久我也不會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