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看新聞看到一行大字寫

聯合國要廢除繁體中文,馬英九大驚

(事實上標題是怎樣我有點忘,反正重點在聯合國跟繁體中文)



恩...看到這個新聞我是覺得有點嚇到

聯合國是不是管的有點寬阿??

人家用繁體中文還是簡體中文跟他們有什麼關係?

簡體字醜的要死

(雖然說寫起來真的是很方便沒錯)

但我覺得重點是在這件事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要是我高興我想用小篆他也管不著阿



事實上我個人是越來越少寫字了

不過我不太懂廢繁體中文的意義在哪裡

是為了減少寫字的時間嗎?

還是為了讓我們與大陸書同文車同軌?

雖然我不是很懂

但我想政府應該不至於真的會做出廢繁體改簡體這樣的決定吧

畢竟真的是沒必要

而且你看現在教改後小學生還要上台語課

那如果連繁體中文都不能寫乾脆以後大家都講英文好了

還講中文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