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過年了,過完年就開學了
上次說完了女藝人,這次就來講講男藝人吧!
這次的星座男藝人我也是統計了一下
在我精心挑選的12個人裡面,風象依然是穩坐龍頭佔了1/2(天秤佔4,水瓶雙子各1)
水象的這次就比較爭氣位於第二(巨蟹佔3,天蠍雙魚各1)
剩下一個是射手,土象掛零
首先就從都只有1人的星座先開始吧!

唯一的火象,射手:吳鎮宇(港)

吳鎮宇(港)



老實說他的照片還真難找...
他演過的港片超多的阿!雖然都是演反派,可是他真的很帥氣耶!
他演無間道2裡的倪永孝真的很酷,看起來超險惡,加200分

天蠍:郭富城(港)

郭富城(港)



四大天王耶拜託,當然要喜歡一下阿!
遙記當年...四大天王裡面我也只喜歡郭富城而已
劉德華實在是太愛耍帥了啦,前陣子電影台轉到賭俠都有點看不下去...
倒是黎明好像越來越帥啦!對你愛愛愛不完,太經典XD

雙魚:金來沅(韓)

金來沅(韓)



金來沅阿...以前看順風婦產科的時候覺得雷恩還滿帥的
後來他演電視劇的時候其實是沒什麼看
不過也覺得雷恩本來就很好阿,演電視劇也是理所當然
但其實我並沒有真的那麼喜歡他啦
倒不如說。我喜歡的其實是"崔勝希導演"XD~
因為他人真的超好的阿,而且那個造型也比愛在哈佛裡面好看

雙子:周渝民(台)

周渝民(台)



仔仔的話,他演流星花園的時候我還滿喜歡他的
因為很可愛吧?感覺很呆的樣子,更何況他演的角色是花澤類
不過戰神的時候就沒那麼喜歡,因為我覺得他頭髮留那麼長很醜,太長了!
深情密碼倒是還滿好看的,戚偉易這個角色也還算討人喜歡

水瓶:福山雅治(日)

福山雅治(日)



福山雅治就是很雅痞的感覺吧!
上次看男女糾察隊的藝人身價比賽,就是製作單位選某當紅藝人跟諧星比賽
讓100名觀眾做選擇,如果比數為50:50該諧星就能得獎金100萬
結果黃金挑戰的抓魚大王濱口優的對手就是福山雅治
一開始知道對手是福山雅治我是覺得濱口完全輸定...不過最後結果是濱口7X:2X贏了
因為當時製作單位設定的是"福山雅治在電話的那一頭唱櫻阪給妳聽"
濱口挑戰的是"濱口跟你家人一起去海邊玩然後表演現場抓魚"
哈哈哈,這兩個大家都比較想選看濱口抓魚

其實後來問觀眾跟我想的差不多啦
因為福山雅治雖然很吸引人,可是聽電話又看不到他本人!
我想製作單位會設計用電話,大概就是想說要是看到本人,諧星們肯定贏不了吧?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美女或野獸:



ok,介紹完5個喜歡的男藝人,我想說一下我對魔羯座根深蒂固的反感
話說在講女藝人的時候我就說過我不太喜歡周杰倫
恩哼,他就是魔羯座:



雖然我承認他確實很有音樂才華很厲害,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他

另一個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恐怖了
話說我在看『宮』的時候還滿喜歡金楨勳的(就是李律)
我不是說戲裡面的個性啦,是說長相
他跟朱志勳比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



不過因為『宮』在FOXY裡面有非常多有的沒的能抓
我看了很多花絮阿綜藝節目什麼的之後
覺得金楨勳本人的個性好像比想像中還要差滿多的?
講話的樣子看起來就是那種滿不在乎,跩跩的,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然後我為了寫這篇網誌順便查了一下...才發現我的天他是魔羯座的啦!O_o
所以我想,是因為魔羯座的人都讓我覺得不知道什麼叫謙虛我才不喜歡吧?

下篇要寫的是3個巨蟹座跟4個天秤大帥哥,有誰有興趣猜猜看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