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有點多,我發現我最討厭星期一了!!

因為星期一的課都很麻煩...

以致於每次放完假就覺得自己很忙~

就算只不過是忙星期一一天而已~

可是我發現我這次真的爆了...

這個星期一

我要交社會學韋伯理論的key point

還有研究計畫與寫作的初稿

以及社會系宣傳海報一張...

My God~

然後這個禮拜要下台中參加大社排

星期五下去,星期天回家,就是沒時間的意思...

社會學還好,研計要看我有沒有想到好題目

海報真的要爆了啦!!!

雖然老師是說可以無限補交(但是不能遲交)

可是我不喜歡交出去很低分,或是交一個我不想交的東西出去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加油吧...

今天要記得去找系秘問一下海報內容

跟...恩哼~社會系的logo...那是什麼東西我沒看過阿:O~~











然後我今天翹通識課了,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