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所以只要一到換季,或是空氣突然有改變的時候

她就會很不舒服...

我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只要她不舒服,就會沒精神

只要一沒精神,她就會懶的聽我說話

雖然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每次在跟我媽說話的時候她都在做自己的事

像是看電視啦,做菜啦,洗碗啦,或是上廁所打電腦

反正她移動到哪我就會跟到哪

有時候甚至本來在客廳做自己的事

我話都還沒說完她就走去房間躺下要睡覺(真的是很沒禮貌)

像這種時候我就會從客廳跟到房間(我真的很厲害)

一直到她躺好棉被蓋好眼睛閉上我都還會一直講

直到講完我才會離開

也就是說,雖然我媽即使是在正常的時候

似乎也沒有在聽我講話的跡象

不過我知道她其實都有在聽的,而且也都記得



但是如果她不舒服的話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只要她不舒服,就會從"似乎"沒在聽變成"真的"沒在聽

而且只要她一不舒服,耐性就不好,幽默感也變很差

這樣就不能隨便講很多廢話

可是天知道我有多少廢話要跟她說阿!!!!!



今天突然就下雨變冷了

然後好像還有之前我爸點蚊香的關係

總之她就是很沒精神...

這樣一來我就沒辦法跟她討論背叛愛情的內容

沒辦法跟她說張瑞姬跟關芝琳長的有點像

沒辦法說我今天在找鄭麗媛演的另一部戲時看到金素妍也有演

而且超漂亮的,跟順風婦產科那時候的樣子好像沒差多少,還真是會保養



你看看...這麼多事都沒辦法說了!!

所以,身體要健康阿,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