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阿,安親班那工作也是誤打誤撞

不是因為喜歡小孩,也不是說十分缺錢才去做的

完完全全就是個巧合阿~



可是為什麼要給我壓力??

聽說有人覺得我都搞不清楚狀況...

可是我只想說~那些死小孩的狀況我是清楚多了

我搞不清楚的是你們安親班營運的私人狀況

我管那麼多幹嘛~?又不是拿多少錢~v____v凸

不管怎麼說,聽到這種說法就有點想放給他爛...

唉~為了配合死小孩的程度,我還出了張考卷

真是白費我的一番苦心~(攤手)





今天某人問我大二的課表出來沒~

出是出來了,我早就說過我要輔系還有學會,大二會很忙

我打工是短期~只待暑假...

為什麼要給我壓力...

有種哀傷的感覺...



其實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覺得自己背棄了安親班呢??

雖然說是認識的,可是那也不過是我媽的堂弟的老婆的妹妹而已阿

可能是我知道他們人手不足,然後又要跑掉不繼續做吧?

因為這樣有種過意不去的感覺~是這樣吧?

阿靠~我真是太有責任感了我...(跑進自己的世界裡了= =)

就好像上次...

我明明在八百年前就說過我星期三要開會...要請假...

然而經過一番"溝通"...

我還不是只請半天~













不過這件事應該沒有商量的餘地啦~

我的成績跟他們的業績...

當然是我的成績比較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