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是說很穩定

不是在學校,是在課輔班~

今天我有很強烈的厭惡感,莫名



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在那邊打工

很多人都說我這樣太累了

可是我只是覺得就算我不打工,回家也沒有做什麼

所以就在這種雖然不是很喜歡卻也不會很討厭的形況下持續著



可是我爸好像真的很不想要我打工的樣子

每過一陣子就要念一念

內容不外乎

打工是不是很累阿?

我看你都沒時間看書~

打工還是只要暑假去就好

你看你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要是因為打工自己的成績沒顧到多不值得...etc



我並不是不知道我爸在說什麼

但是只要他一提到功課我就會很反感

而且說句老實話,我本來就不是很聽他的話

同樣勸我不要打工的話,如果是由我媽講的話,我應該就會馬上辭吧

畢竟,我是很愛我媽的~

(當然,我也愛我爸,只是沒那麼愛)



今天我爸又在念了,剛好我也覺得很煩

應該是前天吧~

跟課輔班的老闆聊天(她是我媽堂弟的老婆的妹妹)

她問我為什麼不會想出國?

後來這個問題就留在我腦袋裡

並不是出不出國這個問題困擾我,這只是一個鑰匙

因為我並不是不想出國,而是根本沒去想過

就像我沒想過我到底想要什麼這個問題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低潮期又來了,所以才會想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