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協會廣義上來講就是



『以對方的外表為標準,決定是否交往的一個行為』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都沒有否認過我個人是外貌協會的一份子

可是我真的想要解釋一番,就是為什麼我說那是”廣義”

事實上,在我狹義的解釋來看,還可以有另外的解釋



我確實是很在意長相問題

但我一貫的理由都是,外表本來就是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既然是第一印象,那外表問題本來就是與人交往的第一個問題

更何況每個人的審美觀又不一樣

總不能說我接受的你覺得很遜所以我不是外貌協會

或者我接受的你覺得是極品所以我是外貌協會

這樣一說的話,所謂的標準就是沒有標準



該怎麼說呢

我喜歡長相好看的人

但是,我對很會打扮的人(或是很喜歡打扮)有點退避三舍

如果要用很嚴重的講法來表示的話

我認為花很多的時間在追求外表的提升有點浪費時間

而且一個男生很愛逛街買衣服,頭髮要這樣那樣,耳環戒指搞一堆

我會在心裡默默的覺得...沒必要吧

當然啦,如果你是藝人或是為了工作那可能又是另當別論

但又如果深入解釋的話,可能我要求太多了

也就是說呢

我其實是比較重視一個人的內在

我喜歡能跟我談的來的人(或是會認真聽我說話的人)

但我又很注重外表

所以相加之下就是

最好是天生就很麗質,然後會把時間花在內在的提升上的人

所以我個人對於我崇尚的外貌協會下的狹義定義就是

『重視外表,但最好是天生麗質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摸 的頭像
    陳小摸

    我笑他人看不穿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