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是不是為了逃避現實??

對我來講很可能是

我對漫畫的投入程度比小說還要更多

雖然我現在很少看漫畫了

不過小說給我的感覺是看完後很過癮

漫畫看完卻是有種無法抽身的快感

小說就是小說,寫一些很接近或太過於遠離現實的事情

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結束了就沒了

漫畫不只是漫畫,即使畫風再怎麼美型或夢幻

都很容易讓人產生投射,欲罷不能

可能就是因為離現實太遠了,所以才會無法脫身吧

可見我看漫畫是為了逃避現實...(笑)



不看漫畫的人阿...真是可惜,你們錯過了超有趣的東西

雖然這句話就跟吃辣的的人老愛說不吃辣的人錯過什麼人間美味一樣的機車

而且對不看漫畫(不吃辣)的人來說根本就跟屁一樣無關痛癢

但是我還是要說!!= =+



我真的很愛看漫畫

我覺得一本好的漫畫值得一看再看

在看漫畫的時候可以忘記很多事

只需要專心的把自己投射在那個方格的小世界當中

看小鐵怎麼熱血搞笑

看月還有L之間的鬥智

看兩個NANA的同居生活

看愛德華和艾爾凡斯誇張到爆的煉金術

看雪野和有馬互相扶持

看柯南每天都會接觸的殺人事件(|||)

看天才櫻木打籃球(其實我喜歡流川)

看幽助大鬧閻王府

看近藤跟塔矢下棋

看結平這個白痴高中生怎麼照顧柚由(超可愛!!)







能看的東西其實還頗多

雖然你要問我看漫畫能學到什麼我回答不出來

不過那看的當下就是感覺很好啦!

而且事實上有內容的好漫畫也不少



不管怎麼樣

有好看的漫畫就快點介紹給我吧!!!







ps

最近才開始看NANA跟鋼煉

鋼煉目前覺得還可以(只看一集),NANA真是棒呆了(看了兩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