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以為我會很難過



可是我習慣了...所以不那麼難過...



本來我以為我離不開



可是我習慣了...所以保持距離也很好...



生活就是不停的在習慣



雖然有時候一切都變的不那麼習慣



一切都更新更新更新...不再照著原本的習慣走



不過你放心吧!!



最後它們還是會變成新的習慣



















本來我以為我無法去習慣

可是...我還是習慣它了...



並非不關心

而是無力再控制麻木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