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第二天早上起床覺得有點冷
因為在約2000公尺高的山上而且我又沒帶外套
我想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肚子有點痛
但另一個想法其實是覺得八成是水土不服要拉肚子了= =
果不其然吃完早餐馬上回房間就先拉了一次~
坐skyway下山的時候覺得快凍閉了

第二天的行程感覺上就比較沒看頭
先去看了臘染廠
就是先用臘在一塊布上畫出圖案,著色的時候顏色才不會跑出去
裡面的衣服阿,沙龍阿,都不便宜,然後我肚子又開始痛了~"~
那邊的廁所很妙,不是抽水馬桶
旁邊放了個水桶讓你用~腳下...應該就是所謂的糞池吧
後來跟同學要了保濟丸來吃
保濟丸很像返老還童藥...一顆一歲兩顆兩歲...

再來是去黑風洞
門口是個大佛,還有一堆鴿子
其實我並不怕鴿子(或鳥類)
但是那麼多鴿子真的讓我覺得心癢癢,很怕被鴿糞滴到
大概爬了275階才到洞口,真的運動量很不足會腳軟
然後樓梯上是猴子猴子猴子~會搶東西的要小心
結果我爬了也沒進洞
因為有人被洞口的玩蛇人嚇到了
我覺得下樓梯比上樓梯還辛苦...而且很可怕
走到平地後腳很無力,還會發抖

吃了燕窩,拉茶,印度煎餅之後!!居然是去吃午餐...
這是什麼安排阿?!
而且吃完午餐就是去飯店check in
這次的飯店有點像是公寓,一間是四人,兩房一廳兩衛
還滿不錯的,要住兩天
然後我在等待分房的時候肚子一直很不蘇胡
果然是又拉了啦!!!!!>"<

晚上就在飯店附近唱卡拉ok
歌單還算有新,不過有點熱就是

基本上第二天就是上車下車上車下車的行程,比較無聊
然後馬來西亞看起來真的是比台灣國際化很多
他們的招牌幾乎都三種語言
我把這天歸類為拉肚子的一天...整個拉了三次
真的是...沒出過國不知道自己腸胃不好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