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該怎麼說

如果說因為不懂就不要弄,那就永遠都不懂

如果說不懂還要亂弄,那就是要付出一些"學費"了



昨天我手很賤

我看C槽裡有些奇怪的東西

看來看去覺得很礙眼

(不是windows資料夾,就是C槽,C:\)

但其實我也不敢亂刪亂砍

後來看到之前電腦重灌的時候電腦公司幫我灌的"超級兔子"

打開後裡面簡單的說就是幫你整理電腦的東西

然後就想說來試試看阿

還很小心的用可以復原的模式(就是刪掉的都丟資源回收筒)

結果砍完後想說好像沒什麼錯誤發生

重開機之後也很ok

一下子就把資源回收筒刪光光了(因為我不喜歡回收筒裡有東西)



刪光光後想說來玩一下整理前下載的遊戲

結果就是沒聲音阿

我想說那個網站也是有人說沒聲音,就覺得應該是遊戲的問題

那沒聲音就又想說來開個MP3,不然玩遊戲沒音樂多無聊

這下子我就發現代誌大條了......

我開winamp,一播放就錯誤

為了確定是winamp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我還開了幾個不同的播放程式

結果就是有影像沒聲音...靠阿!!

我心裡在大發抖,還有種想哭的感覺...即使沒洋蔥...



雖然我的心裡一直在罵自己是個白痴,可是還是要想辦法

這種時候就會發現,思考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

我想著重灌要花多少錢?有沒有補救辦法?

天阿資源回收筒都刪光了駭客也救不回來!

要不要找人問問看?還是借片光碟回來自己灌?

最後我決定去知識+

爬文爬了一番後我想應該是音訊驅動程式被我刪掉了...

裝置管理員裡多媒體音訊控制卡是呈現驚嘆號,內容說未安裝驅動程式

知識+裡面還滿多人問驅動程式要去哪找的

多半都是回答知道主機版哪家的再去官網抓就行

也不少人都是這樣解決問題



我的主機板名稱是DFI AD77

我去找官網實在看不出要下載哪個東西

(我下載了這個網頁的第一個檔案)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打開後也不是進入安裝程序那樣

而是這個樣子

所以我也去沒用,因為我不會阿!!!!!!Q_Q

不得已我只好在知識+發問...

(為了怕別人以為我都沒爬文就在發問,我還寫的很詳細)

結果有個白痴可能覺得我是個白痴

他居然回答"有光碟用光碟灌最快,沒有的話就重灌好了"

阿他是在靠杯阿!!老娘難道會不知道這麼簡單的答案嗎??

如果我要選擇這兩個方法還需要上網問嗎?!

真的不知道他是自以為很厲害還是覺得會問問題的人都是蠢蛋



後記:

以上,是從星期天晚上到星期一下午5點的整個事件經過

因為知識+一直都只有那個白痴回答的爛答案

所以我無奈的打出事情經過為的是向天秤跟皮大爺求救

不過我一向有試喝榨出的汁的習慣

在我預覽我上面找到的官方網頁時,我又冷靜的看了一遍裡面的檔案

結果我看到一個檔名是"Audio Driver"而且是給XP使用的程式

二話不說就像看到一線曙光一般的下載來安裝

天阿天阿!!!!!沒想到真的就是那個光!!!Q_Q

我成功了啦



所以說,我的結論有兩個

一是凡事還是靠自己最快,一直等人幫忙不知道是要等到何時

知識+雖然有很多好人但是白痴也不少

(回答那什麼爛答案,手槍伯的kuso也比他的爛答案好)

二是遇到事情真的是要冷靜,不然就算答案在眼前也看不見

你看看,睡一覺之後再重新找不就找到驅動程式了嗎



對了,我下載完後發現,誤刪驅動程式的不是超級兔子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那個是幹嘛用的,然後給它反安裝了

(那個驅動程式是像藍色的螃蟹一樣的圖案,資料夾名稱是d,感覺就很一般)

總而言之我現在好開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