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此進入測驗



我沒有熱情,懶的社交,缺乏鬥志



該說什麼呢??

不知道要說準還是不準...= =

哈.哈.哈

只能乾笑三聲



値得慶幸的是

知識指數還算高有7分...雖然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感性指數高達9分...我很懷疑

理性指數是普普通通的6分...我以為自己很理性



優點: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看起來像缺點,很賤的感覺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well...

為人正直,痛恨投機取巧者。→really?!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可是我測出來的責任指數很低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well...



缺點:

自我中心,習慣將自己的利益作為第一考量。→that's right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yes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不知道ㄟ,maybe

剛愎自用。→Oops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耳朵很硬吧?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應該還好吧,我還滿怕輿論壓力的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如果能力有強,應該算優點吧?更何況光說不練本身也沒什麼好看的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