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o&Harry.jpg 

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我實在不是很清楚我的第一眼究竟給人什麼樣的印象

人生一轉眼就二十幾個年頭過去
也不是沒聽人說過喜歡我
但我每次都在心裡問:

喜歡我?你喜歡的那個人是我嗎?

說真的
我真的不覺得許多曾說過喜歡我的人喜歡的是"我"
在我看來
他們喜歡的,其實是他們的幻想,他們以為的我,而不是我本人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廉價的愛
可以輕易的取得、輕易的付出、然後輕易的拋棄
那些站在帷幕之外的喜歡,打著真心誠意的大旗,卻完全沒有看清真相的慾望
你以為我是這樣這樣那樣的人,所以你說喜歡我
但我想的其實是,我又不是這樣這樣那樣的人,所以這種喜歡真是干我屁事

所以當我再也受不了,一把拉開帷幕的時候
多半的人會落荒而逃,覺得那不是他要的
就好像蠟筆小新裡的妮妮:這不是平常的媽媽~~
和妮妮媽媽不同的是,我從來就沒有掩飾過自己是怎樣的人
但總是會有自以為很了解我的睜眼瞎子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