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6.JPG

拖了很久...應該沒人要看了...
但我還是要寫,反正,觀光心得也沒什麼時間限制的
(真的只能說是"觀光"心得,Janet那種才叫旅遊啊)

anyway
韓國行的團費是五天四夜11599~
但實際上,因為是午出早歸的關係,所以其實只有三天半到四天左右的行程吧
第一天在機場已經穿的全副武裝,熱的我要炸了
我們搭乘的是韓亞航空
我覺得他們的飛機餐超好吃的!
去的時候,甜點是提拉米蘇;回來的時候,前菜是煙燻鮭魚!
之前我只坐過華航跟馬航,而我對他們的飛機餐已經完全沒印象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機上的Duty Free沒有樂高~
(不知道日本的航空公司會不會有咧...)

第一天抵達仁川機場,韓國當地時間是五點多吧我記得,晚餐是蔘雞湯
那時候首爾街頭已經有一點少少的積雪了
隨便呼氣都是白煙,感覺很像在拍偶像劇,哈哈哈
吃完飯後就直接前往東大門
DSC01047.JPG 
根據之後的行程看到的明洞跟新村來看...
東大門比較像是東區那種感覺,就是百貨形式
明洞的話就比較西門町,是平面的形式
雖然說我逛的不多(畢竟跟團時間就是比較緊)
不過他們外表還不錯的百貨大樓內部,其實是還滿像西門新宿那樣...很擠
價位的話,其實沒有比較便宜,大致上是百貨公司價位,或五分埔價位那樣

再來就是回"飯店",但我認為倒不如說是"旅館"
因為真的很小,我才不承認它是飯店咧,名字還給我取MGM...
MGM在Las Vegas多大啊!!!
DSC01058.JPG

DSC09421.JPG

這就是我在韓國的第一天,感想是:
*韓亞航空飛機餐好吃
*東大門算滿好逛的,我有看到很多喜歡的衣服(他們好看的外套好多喔~)
*韓國很乾燥,靜電問題其實頗困擾我
*韓國的電視也是沒字幕的...其實好像很多國家都沒有字幕,是台灣比較怪(?)
*韓國人很堅持跟你說韓語(或是勉強跟你說日語),就算你表明了你完全聽不懂也是一樣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他們的一個叫愛寶樂園的遊樂園
整體的造型讓我想到Universal Studio(不過好玩的程度則是完全無法相提並論)
這天我覺得最瞎的一件事是...
為了方便台幣跟韓幣的換算,計算機當然是隨身攜帶的
喔,各位看官...原來在天寒地凍處...計算機是會秀逗的!
因為第二天的主行程都在室外,愛寶樂園和南怡島
然後我帶的計算機跟我同事的都是不管怎麼按都沒反應
而且它其實沒有真的"壞掉",因為回"旅館"溫暖一陣之後,它就會恢復正常

愛寶樂園最好玩的點,其實是雪盆!
基本上就是坐在游泳圈上往下滑
挖靠超好玩的啦!!而且我完全不會控制左右,路線整個大偏離...超笨!
滑下來很爽就是了

接下來前往南怡島就是我的韓國之旅邁向截肢之旅的開始
其實應該是在愛寶樂園的時候我就把腳弄濕了關係
在南怡島上...腳超凍!然後又踩在雪地上...不誇張,我覺得我的腳指超痛!
冷到很痛ㄟ...要不是他們路邊有弄營火跟椅子讓人休息,我真的覺得會凍傷

於是乎我第二天的感想就是:
*愛寶樂園的遊行果然還是不比迪士尼
*去韓國要穿厚厚又防水的鞋
*當地的辣炒年糕還不如San Diego的好吃
*韓國大概不流行明信片這東西,要找個明信片超困難
 他們愛寶樂園的gift shop就完全沒賣...路上也沒看見過郵筒和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