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常見的點名遊戲
寫完後傳給8個人這樣
不過我要按照慣例不點名
想寫的就拿去寫吧XD


~~~~START~~~~
**問卷來源:D小姐**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其實是可以的,看個人~我們班有真實案例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最近還滿放鬆的,沒什麼鬱悶的事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份?
A:外表的哪個部分...我也不知道,比較想長高一點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A:我個人情緒起伏很小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偷偷觀察吧,熟的話可以打哈哈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三個優點...我覺得我容忍她比較多耶~哈哈哈
好吧,優點就是讓我發現自己原來有這麼多優點XD

07‧你感受最深刻的那首歌名?
A:不能承受的感動、十年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A:相愛比較幸福沒錯,不過二選一的話我會選被愛
因為我真的感受不到單方面愛人的幸福在哪裡

09‧你覺得男女間有純友誼嗎?
A:有的,一樣是因人而已,只要相信就有可能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A:考個大學聯考吧!!

11‧如果中大樂透.. 最想做什麼事情?
A:去換錢

12‧大便的時候你都在想什麼?
A:大便想事情會便秘的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怎麼辦我記性很好

14‧你為什麼想要填這份問卷?
A:因為被點到了,又沒有不想寫的意思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 會答應嗎?
A:看當初是為什麼分手

16‧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
A:A先生說他也想寫但是他沒有部落格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我覺得我目前的生活都稱不上享受,睡覺睡到自然醒好了

18‧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我的理智會阻止我做太瘋狂的事
不然,這次燒錢出國就算上一件好了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A:還能怎麼辦?我應該就不會再喜歡他了

20‧喜歡海邊還是山上?
A:海邊吧~爬山有點累

~~~~OVER~~~~

寫完後覺得...怎麼不問點有趣的問題呢?
例如問我覺得最美麗的女藝人
那我就會因為看了美女或野獸而說
松嶋菜菜子真的超級美麗!!
不過這個問題好像也沒有有趣到哪裡厚~

我發現,如果青澀寶貝有真人版的話
那鷹宮真根本就是活脫脫的遠藤晶的翻版嘛!!
同樣都是大小姐的設定,連造型都太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