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冬天很寒冷,生活不甚如意,每天還要被威脅,天天羚羊趕不完,但我有個好逃ㄍㄟ(以下是炫耀~)

  今天許茹芸下午在師大的地下道創意市集現身,然後晚上又到西門紅樓開了個小小簽唱會。我雖然知道,但是我並沒有去~不過人很好的逃ㄍㄟ星期四有跟我拿了CD說可以幫我拿去簽。OH YA OH YA~專屬於我的簽名CD歌詞本XD



  我只說不好意思...我的相機不明原因的壞了,所以只好用我那相機很弱的手機來拍。不然我其實是非常想放一張更清楚的炫耀圖!!看到上方的「TO: lucky:)」了嗎?!這就是專屬於我的証明啊!luckyisme!XD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個逃ㄍㄟ幫我弄來的許茹芸簽名物了~第一份是許茹芸之前出的書-「此時快樂的代價」上面也是有簽名呢!(又炫耀~)



  哇哈哈,開心開心。不過話說回來,我看過大小S本人,也看過蔡依林...但許茹芸的親筆簽名卻都是別人去的...我還沒看過她本人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