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我大概是...去年就已經寫好,只是一直沒有發出來)

嗯~大概從言綉之後不知怎麼的我就正式入了百合坑無法自拔
而這部漫畫從首圖到名稱,我覺得已經非常明顯
故事背景是女校,如同篇名,主要人物的姓名基本都跟童話公主有關
就連角色的背景,我認為或多或少也跟該角色對應的童話人物相呼應

鈴白 雪乃

女主之一,很明顯是白雪公主
還沒有講的非常明顯,但她現在的媽媽應該是後母,還帶了一對雙胞胎妹妹
不過並沒有任何家庭問題就是了~妹妹們很可愛
另外還有一個應該是親弟弟,我感覺或許是小矮人的角色(?)

她的故事線裡,中學時期有個找她麻煩的同學姓林胡(諧音為蘋果),一定就是毒蘋果了

姬咲 野薔薇

女主之一,根據設定她是睡美人
非常愛睡是特徵之一,另外還有呆毛、面攤、吃貨跟武力高強的屬性
父母雙亡(我想這也是當然的,畢竟她睡了一百年...)

野薔薇,不要這樣幫別人量體溫!對心臟不好!

除了雙女主外,還有一些其他助攻跟CP,像是

沖崎 心(紅心女王)
學生會長,有一票親衛隊,是個病嬌、抖M兼抖S

有個小跟班眼線兔山同學(應該就是把愛麗絲帶到wonderland(魔境)的那隻兔子)

木之下 愛麗絲(就是愛麗絲)
副會長,外型相當帥氣,可是小時候明明就是個軟萌

跟會長在過去有著一些糾葛,但我想她是逃不出紅心女王的手掌心(笑)

自古紅藍出CP啊出CP

灰園 麗良(灰姑娘)

學生會會計,基本上算會長的左右手啦~未來有沒有可能放CP未知
但目前就是個可憐的灰姑娘,吐嘈役擔當~(誰叫會長是個怪人很有事咧)

鏡宮 妃子(魔鏡)
學生會書記,看名字顯然就是魔鏡了,而且她的設定是長的跟雪乃很像
可以算是比較像真‧反派的角色了吧~
她跟舍監目前看不出是一起計畫著什麼,還是她單方面想討好舍監
舍監在過去跟雪乃的奶奶有著些糾葛(應該),從鏡宮會找她撒嬌來看,舍監是皇后無誤

入夏 海砂(小美人魚)
雪乃的兒時好友,游泳隊(入夏做姓氏的日文發音跟海豚是諧音),是個超級助攻王
之前雪乃跟她提到希望能跟野薔薇變得更親近的事,海砂立刻給了相當好的建議

月守 神樂耶(竹取公主)

這名字太酷,野薔薇的朋友,我覺得她應該不會有CP啦
畢竟竹取公主算是日本的嫦娥,從竹子中誕生的美少女,拒絕了各方人士的追求,最後躲到月亮中(所以才會姓月守吧)
就是個很酷的人、高嶺之花、傲嬌屬性,我滿喜歡她的

跟海砂一起當雙女主親衛隊?

大上 舞華(大野狼) vs 朱衣 來葉(小紅帽)
這對根本劇情篇幅沒分多少給她們,但完全就是直接走老夫老妻模式了!
朱衣學姐很可愛,小紅帽倒追大野狼

但我覺得大上為何畫那麼man不畫得少女一點咧~像副會長那樣
(現在舞會篇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 雲居諒子?!我沒看懂啊~三人行要如何解?)

北風 冬美(北風) vs 旭丘 春陽(太陽)
舞會篇不打不相識...類似這樣的關係~
我不是很在意她們~

龜井 和花 vs 兔山 真白 (龜兔賽跑)
原來兔山同學不但是會長跟副會長之間的鈕帶兔子,作者還給了她一個CP呢,哈哈哈

這部的前半部百合味還沒很濃,感覺就是一些女校日常
不過越到後面整個CP都越來越明顯,糖越發越多~喜歡百合的必看之作(不一定要花錢就是)


更新時間:每周日(連結)
價位:7 coin/話

講一點題外話
突然發現,童話故事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題材
知名度高,二創的時候能作出各種解讀,重點角色的選擇也可以非常多元
例如這篇沒有王子的白雪公主和睡美人CP

藏青色回憶》的白雪控女王vs深受跟蹤狂(女王)騷擾的傲嬌白雪公主

還有《靠北童話》的認真治國女王vs金剛芭比公主(其實真‧CP應該是務實女王vs賤嘴魔鏡,最後還偷放洋蔥)

各有特色,都很有趣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