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有人跟我說,「欸,你的遊記,寫了一年多還在交通篇!」
而我只能回答她,「其實遠遠超過一年...」
(好了好了,這不就寫出來了嗎!看你何時才會發現~)
在這遠遠超過一年的期間裡,除了倫敦、巴黎、馬來西亞外,我還去了很多其他地方

嗯哼,剛好我從今年5月開始在進行『365天整理計畫』,計畫包含實體物件跟電子文件
有些東西呢,一但電子化之後就可以不用再佔據實體空間跟心裡空間了
所以為了我為數不多的讀者,還有環境跟電腦整潔,就讓我好好整理書寫一下

關於旅遊的部分
一般回國後最煩人的大概就是不知該從何整理起的照片
尤其是朋友拍的跟自己拍的混合在一起,檔名順序都亂了,更是讓人莫名煩躁
也只能全部丟進資料夾內就當作沒這回事
但照片或許也是在經過漫長時間後,最容易帶起回憶的東西
想在多年後寫出遊記就要靠它們
所以就讓我一邊整理,一邊寫出久違的遊記吧



實際整理後發現,遊記的本體根本就是照片
整理照片超花時間!
現在手機拍照太方便了,隨便拍都是幾百張(沒必要留的也是幾百張)
然後我又不是說很會照
要放上網的話還是需要PS一下(主要是調亮度跟對比~不然天氣不好的時候照片超灰暗)
上一篇倫敦巴黎篇就1千多張照片,我還只是挑了200張左右修圖上傳
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整理真是個大工程啊大工程


P.S.旅遊相簿現正開放中,痞客邦的免費相簿居然有100G~(不過1個月限量上傳300MB)
有整理好的照片就會丟上去吧,描述的部分也會慢慢補上

- 聖地牙哥海洋公園(San Diego Sea World)
- 加州紅木國家公園(SEQUOIA National Park)
- 聖地牙哥灣軍艦博物館(San Diego Bay)
- 舊金山跟團遊(San Francisco)
- 聖地牙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
- 倫敦-巴黎(London & Par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