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漫畫太可愛了,想寫篇文章來推薦一下

故事簡介就直接用作者第一集的介紹來說明:
這是,一群5歲少年們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執事,有時成長,有時沒成長的故事。「話說執事是什麼?」、「5歲孩子是幾歲?」大家可能會產生類似的混亂。請斟酌用量用法,好好欣賞。

看了這段簡介就知道,這肯定不是什麼正經的漫畫,執事的技能什麼的完全不重要
作者的大頭貼長這樣

所以,不管作者嗑了什麼,我都並不想要一份
話說這部漫畫的內容真的很鬧,超歡樂,永遠出乎你的意料

主要人物有
基里歐(5歲)

由黑暗組織透過基因改造(?)而出生的殺手
曾經歷過慘絕人寰(?)的殺手訓練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被克拉莉絲大小姐帶到斯圖亞特學園
拋開作為殺手的過去,為了成為大小姐的執事而努力著

基里歐超可愛,是大小姐控,特殊能力是召喚想像的大小姐
幻想大小姐可以解答一切疑難雜症,相當威猛

安德雷(5歲)

基里歐的朋友,天才美少年,切開來是黑的,願望是把主人沖到馬桶丟掉

伊凡(5歲)

基里歐的朋友,是個笨蛋
伊凡超天然,無法說出一句完整的話,表情基本上是這樣→。▽。
家裡其實很有錢,只是因為好玩所以才到執事學校

三人睡覺時的可愛睡衣

克拉莉絲大小姐(16歲)

克拉莉絲‧霍華德,基里歐的主人,學園長兼理事長
平常看起來柔弱,但她是軍火財團千金,老虎發威你會怕
相當關心基里歐,但因為不能太寵他,所以只能遠遠觀看~(太近的話會可愛到想去見他)

泰勒(22歲)

大小姐的侍女,看起來正常但這部漫畫並沒有正常人請不要天真
泰勒戲份其實不多,但我覺得她很可愛>O<

加德納(?歲)

偽裝成庭園師的學園安全維護人員,但比起維護校園更專心園藝
(大小姐表示:加德納,不要偷渡園藝預算)
瞇瞇眼加德納非常帥氣,眼睛偶爾會張開,維護安全的方式有時候很暴力
例如對五歲小孩使用催淚瓦斯(安全)或使用炸彈(弱)
加德納瞇瞇眼的原因是因為大小姐太過耀眼,無法直視

主電腦(?)

學園的電腦系統,主電腦
被安德雷改造之後有了AI智慧,興趣是假扮大小姐(肉)

黑暗組織 - 柊跟八手小姐

兩人是上下級關係,本來以暗殺為主的黑暗組織因為生意下滑所以轉型成環境清潔組織,現在白的發亮
基里歐是黑暗組織用柊的基因作出來的,所以他們是生物學上的父子
柊跟八手小姐是亞米CP之後,在這部裡我第二喜歡的CP

亞西魯(14歲)

中等部學長,穿著小貓內褲,為了培養看傭人的眼光而進入執事學園,其實是未來少爺(老爺?)
旁邊有兩個沒大沒小的跟班,羅賓和楊
話說我本來以為亞西魯只是一般般的普通角色,但自從米夏出現後,亞米CP真的太萌了
然後我才發現,亞西魯三人組在第一集的介紹就已經出現了!

米夏(5歲)

蘿絲學園(女僕養成學園)學生,安德雷的雙胞胎妹妹
信奉冰淇淋教,透過吃冰淇淋進入冥想狀態,可以見到冰淇姆大人
冰淇姆大人在號稱月租980未來看到飽的未來飛裡曾經透露一段米夏跟亞西魯相親相愛的未來生活(應該啦)

我可以替米夏課金!請給我多一點他們的後續!

這部漫畫總而言之非常無厘頭,不適合太過認真的人觀賞
畫風非常可愛,趕快去看

更新時間:每周一
價位:7 coin/話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