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本來網標應該要放【藝人】,但我林是特別的!
然後還有還有,寫到這裡(也才寫了兩句)我發現,蔡依林的暱稱好多啊~
雖然很多是我自己在叫爽的~叫她"我林"有種很引以為榮的感覺XD

根據之前得到的消息,蔡同學的新專輯進度為5%!

5%!

如果說一張專輯十首歌來算,5%就是連一首都沒!一‧首‧都‧沒‧!

拜託蔡蛋糕師傅依林,你可以多放點心力在新專輯上面嗎?
不行的話,PLAY tour演唱會BD為何不出!!氣死人~~~

anyway,雖然新專輯進度是個悲劇,但林林還是有獻聲兩首單曲
儘管兩首單曲都已經曝光了好一段時間,但我還是要慢條斯理的來發表一下意見


Alesso feat. 蔡依林 Jolin Tsai - 《I Wanna Know》

這首...呃...算翻唱嗎?我覺得不太算~
更精確地說,應該是寫歌的人(這首是Alesso做的對吧?!)把同一首歌整理過後給另一個人唱
之前已經講過,我很喜歡Jolin唱英文
這首歌更是讓我發現,阿Jo唱英文跟低音的時候都超性感的~SEXY~!!

這歌一開頭 A beauty you are~ a beauty you are~ 那邊
My god!!我全身都酥了

有些人很愛說蔡依林英文(發音)不好什麼的...容我先翻個白眼
我只能用微博上一位網友的話回答...嗯,那你的英文已經差到分不清好不好

哈哈哈~


陳星翰 Starr Chen Feat. 蔡依林 Jolin Tsai -《戀我癖EGO-HOLIC》

基本上對於之前因為MV而引起的爭議我個人是...完全沒放在心上
學校有權利跟立場維護自身名譽,但抗議抗到無限上綱是不對的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偏愛那MV,禁不禁真的隨意
畢竟,如果說KTV點的到這首歌,我更想看性感MV~而不是社會議題,是,我就是膚淺
不過話說回來這根本也不算蔡Jo的歌,性感也不會有她~(攤手)

兩首歌都好好聽~最喜歡蔡依林!

貼個歌詞

作曲 : 陳星翰
作詞 : 葛大為

怎麼回事 荷爾蒙驅使
離開格子 告別虛擬城池
誰的身體 都有些故事
得到鑰匙 就大方點 大膽點試
照 鏡子就應該笑 旁若無人也好
我跟自己 最要好
要 跨出去才王道 感覺必須良好
誰分別誰 不重要

EGO EGO-HOLIC
EGO EGO-HOLIC x2

好自為之 不想被指使
問潛意識 你另一個樣子
各位觀眾 都無權限制
我自戀我 魔鬼天使 哪種模式
照 鏡子就應該笑 旁若無人也好
我跟自己 最要好
要 跨出去才王道 感覺必須良好
誰分別誰 不重要

EGO EGO-HOLIC
EGO EGO-HOLIC x2

會疼會癢會大笑 何必掩飾
沒什麼不該固執 自我中心又怎樣
你我他不同視角 兌現真實 樂意宣誓
我就是 最美好 的構造

EGO EGO-HOLIC x9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