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言繡CP的關係,看了很多百合漫~
好像成為腐女一般,但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話說腐女喜歡的是BL吧~我完全沒興趣)
對BL完全無感跟同不同性戀其實沒有關係
純粹是因為我這個人本來就是比較容易喜歡女性角色的體質
一般向的漫畫或小說有女角製造萌點
GL,雙女角,萌點加倍
BL,零女角...眼神死...
大致上是如此這般的心路歷程吧~!

雖然是因為目前連載中的言繡CP文開始搜尋許許多多的百合訊息
但目前還是以漫畫為主~原因也無它,就是方便而已
畢竟文章重點還是在寫作手法,這個無法一眼就看出來
漫畫只要先看畫風,劇情走向也基本在第一回就能感覺出個大概

可能是因為一下看很多的關係,最近再度開始思考自己性向的問題
稍微瀏覽過去的網誌,有人曾說過「我一直覺得你性向不明啊」...阿哈哈哈~
我真的性向不是很明,不明到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的程度

結果就在這樣不明的狀態下,我看了一篇漫畫《終將成為你

沒有打算多做故事簡介或人物介紹(目前才出了16回,想知道去看一下很快的~)

我可以理解小系侑那種...對於朋友間討論的戀愛沒有共感的心情

/少女漫畫和情歌中的那些話語,是如此的耀眼令人炫目。雖然不用查字典都能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卻無法成為我自己的東西.../
要說我不懂戀愛嗎?但我還是滿喜歡小說、電影、戲劇、漫畫的愛情故事
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美的讓人心動的愛情,但若是以自己為主角卻怎樣都難以想像


我也理解七海燈子那種...對於告白的人抱持著疑問,你喜歡的我是我嗎?的感慨

/「喜歡」是個暴力的詞彙,「喜歡這樣的你」什麼的,不就是「你若不再是這樣,就不會再喜歡妳了」的意思嗎?/
燈子的心情比較複雜,她是個完美的存在,但她的完美是假的
因為真正完美的姐姐意外過世,所以她逼迫自己成為跟姐姐一樣完美的人
無法放棄對姐姐的執念,也無法放棄扮演完美的自己
因為清楚完美的自己只是角色扮演,所以也無法相信僅是看到了這些就說出「喜歡」的他人
『喜歡這樣的你』...可是這根本就不是我啊...


更是非常理解槙君所說的...作為一個觀眾看著別人的戀愛而覺得有趣的感覺(但我沒他那麼腹黑)

/我只是想坐在觀眾席上看台上表演的故事而已,看我發現的新故事,只有我知道的祕密劇目,在最近的位置,要在特等席上好好的守望才行/
不過我跟槙君不太一樣,我對真人的故事情節並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可能更接近小系一點


啊啊~這漫畫究竟想走成什麼樣的走向啊
總覺得我要被虐慘了,因為我站到了錯誤的CP上...
七海燈子跟佐伯沙彌香明明就超搭的!但沙彌香的炮灰旗完全大咧咧的立在那~我都想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將成為你 百合 漫畫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