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_093330.jpg

談感情麻煩的地方就在

你很難判斷對方對你究竟是認真的

還是只是無聊打發時間

重看一次小資女孩

若是撇去鄭凱兒對杏仁的心機不談

或許真的不足以判斷

杏仁對子奇有重要到自己毫無介入的空間的地步

凱兒在後期的付出(主動出擊)

難道不是子奇一字一句的擔保下來的嗎


我有很多安全感

你應該試著學習軟弱


凱兒說

「你會像關心杏仁一樣關心我嗎?」

子奇說

「當然」


兩情相悅

總是說的簡單


我覺得...鄭凱兒的處境,非常適合蔡依林的一首歌

「你快樂我內傷」

作曲:陳威全
作詞:林夕
編曲:Martin Tang
監製:李偲菘

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我還在享受 愛得提心吊膽
你這個人忽然 再與我無關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是你火中送炭
我 還能怎樣 ha.....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我的自尊快將死亡
只為你不肯假裝悲傷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我眼看你灑脫逃亡
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