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做了一件神經病才會做的事,就是把我留言版的留言全都重新看過一遍,嗯...總共73頁,看完之後覺得...還好一直以來我對我的留言都是用"心"在回,有些留言看了覺得好懷念阿(遠目)。


  對我的留言數貢獻最多的我看就是鍾楚紅同學了!她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在留言的人,然後池同學、D同學、路人同學和蕊小姐也都非常賣力(哈哈哈,說賣力好像她們是我手下,其實我沒這個意思!)而且我赫然發現,于絜蔡小姐以前也超常留言的啦!:O~所以說我的VIP都不是放假的,你們都是我心裡的VIP阿!(灑淚)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突然覺得...iamlucky真的不是叫假的

我真的是還滿lucky的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cember 20,2006



中華郵政公司估算,目前國人一年平均收到「用筆寫的信」約只剩下一到三件。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哥明天要去當兵了

剛剛我媽從市場回來,買了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兩碗冰

然後我跟我哥相安無事的坐著吃冰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東拖拖西延延的高雄之行總算是成行了,之前還被鍾楚紅默默的嘲笑不會坐客運很遜,拜託!我會好不好,只是第一次有點緊張。:$

  我這次一個人風塵僕僕的南下高雄,說緊張還真的是有那麼一點緊張呢!話說星期三才剛下客運立即就被推銷大王盯上!而且我大概真的是表現出了非常惶恐兼防備的表情,那位仁兄一直不停的強調他不是壞人什麼的,強調到我都煩了。因為畢竟當時的我人生地不熟,背著行囊跑也跑不動,至於到底被推銷了什麼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一整個是看在同是板橋同鄉+他看起來還算討喜的份上,才一下客運就馬上破財...

  基本上這次在高雄待了差不多3天,可是什麼地方也沒去。因為看照我的D同學為了系上的公演(算公演吧?)真的是很忙,只能一直在她學校走跳。另外是我發現自己還是跟高中的那時候一樣,是個完全無法發傳單的人...(于絜你應該很清楚)。在人來人往的文藻校門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顧好包包(汗)。而且其實我當時心裡想的是"怎麼沒有地方能坐阿!"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看看右手邊的隔壁--那麼多悄悄話,為的只是在爭論網路遊戲的虛擬人物是不是比Draco帥氣聰明。

  Oh my god!當然,Draco Malfoy也是個虛擬人物,如果只是看羅琳的小說跟網路上的同人,我大概也不會那麼喜歡他吧?至少,我不會喜歡到寫篇網誌告訴大家我覺得他真是帥氣逼人(攤手)。可是再看看Thomas Felton詮釋出的Draco,完全就是同人裡那個邪惡、自負、聰明、冷傲的黑衣天使阿!你看看,要是在下面這張照片上加一對黑翅膀: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前陣子我把很久以前去路人同學家拿回來的Harry Potter第一集英文版給看完了,因為這個原因,讓我的三分鐘集中度"抓"了起來,以致於看完後我開始無聊搜尋網路上的HP的任何東西,結果是跑去看了所謂的同人小說。

  為什麼去看那些呢?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實在是太討厭Ron了!不論是書裡的Ron,還是電影裡的Ron。可是我覺得羅琳非常有可能把他跟Hermione湊作對(拜託!要是他們要在一起,我寧可第7集死的是Hermione)。好,現在言歸正傳,總之,我去看了網上的同胞們寫的同人小說。我發現網路真是臥虎藏龍非常的可怕(不過台灣人要加油,寫的比較好看的都是大陸那邊,不然就是國外的)。同人小說的配對非常的多,不過BL跟GL基本上是無法引起我的興趣,雖然Harry在BL裡是個搶手貨,但以正常配對來看的話,Draco就變得炙手可熱了。其中又以跩妙配(也就是Draco跟Hermione)最有抓住到我,因為電影裡我最喜歡的就是Draco了!看過幾篇好文,現在讓我有點擔心,真的第7集我會不會很難接受...(攤手)

  總而言之,Draco真的是個非常好發揮的角色。因為他基本上就跟漫畫人物一樣,長的帥,又有錢,而且還不是個笨蛋。雖然傲慢但其實是家庭環境始然,活脫脫就是帥氣200倍又聰明200倍的道明寺,太完美了這個!我記得曾經聽過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因為女人喜歡自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一個壞男人。」也就是說,壞男人不是真的壞,只是需要你的拯救...以這個論點為基礎,不來拯救他還要拯救誰?而且像Draco這樣的死硬派,也只有Hermione有足夠的聰明才智與抗衡了(大陸的論壇還有人說:『HP裡除了Hermione難道沒有女人了嗎?』)。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May 15 Tue 2007 01:23
  • 不是

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只是相信人性本善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東西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問題集了~?

我是從池同學那裡偷來的~

不過我看她的引用出處是來自楚紅同學...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次我媽說:「你要不要搬出去外面住好了」

(泥看砍,這是一個母親應該說的話嗎?!:O~)

我說:『幹嘛?你要把我趕出去嗎?』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