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用1200萬跟人求婚,你會選擇什麼方法?

1.綁架對方到無人島,來個浪漫求婚

2.找100個臨時演員到他家樓下求婚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 Jun 25 Mon 2007 03:40
  • 曙光

超級喜歡黑暗面



你的,我的,他的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不好意思說
  • 請輸入密碼:
我相信你是不太清楚

可是你整個人真的超扣分的

兩年前跟兩年後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6.16畢業典禮,表示正式的畢業了,雖然還沒拿到畢業證書,也還沒辦離校手續,學生證還沒註銷,悠遊卡也還沒換...

  總覺得大學畢業帶給我的感傷比國小國中高中還要多很多。以前的畢業總覺得是期待大於感傷吧?期待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新的同學和新的環境。反正就算畢業,舊的朋友還是存在不是嗎?為什麼要感傷呢?高興的回憶會留下,不開心的回憶剛好丟掉。不過現在可能是因為下個里程還沒著落的關係,沒有下個班級可以讓我期待,如果去除掉期待的成分,剩下的就只有感傷了。

  以前的暑假總是有個尾聲的,唯有這最後一個暑假,我不知道尾聲在哪裡。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un 18 Mon 2007 13:49
  • 不孝

想了這麼多這麼久

最後做出來的卻是個最爛的決定

我真的很不孝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哥去成功嶺之後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懇親日(其他的就是假日了,不是什麼懇親日)。昨天晚上就看我爸媽在那裡忙東忙西的準備吃的喝的,我真的有一種...這是生第一胎的感覺吧?就是第一胎就當寶在養,緊張兮兮,相簿好幾本;第二胎以後就當豬養了,有一本相簿就該偷笑。總而言之,還好我不用當兵,不然懇親的時候大概很唏噓。

  然後我突然覺得,男生還是該當個兵的。雖然我知道很多男生並不想聽到這種風涼話,而且老實說一開始看他們那些替代役穿的制服,真的很像導覽員。不過我平常也不覺得我哥怎麼樣阿,但是看他穿制服還是覺得有帥氣(請不要反駁我)。還有還有還有,在找空桌子坐的時候,我看到一個59號兵(我哥是58號)好帥啊!XD~雖然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很帥,因為他們都戴著帽子阿,而且我也只看到側臉。你知道的,我也不可能一直盯著人家看你說是不是,雖然後來有個機會看一下正面的時候覺得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帥,不過他的側臉真的是還不錯啦!

  總而言之,男人還是去當個乒吧!穿軍服應該跟穿西裝有異曲同工之妙。:D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un 05 Tue 2007 01:36
  • 週期

不論做什麼都無法開心起來



週期性的不悅感開始悄悄蔓延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4 Mon 2007 03:54
  • 犯賤

為什麼要去在意這些前前後後的排序?



為什麼是這樣不知滿足?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我的朋友,好像以老大居多(不然至少也會有個弟弟或妹妹)。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起床就想到了這個,可能是因為我夢到我哥了?


++這裡要來個插播++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